——上周日,第12屆河南省少兒暑期文化節快樂父親節才藝秀熱鬧上演
  上周日,恰逢一年一度的父親節。今年的父親節,你是如何陪“男神”老爸度過的呢?是從商場為他購置了衣服、鞋子、保養品?還是陪他K歌、健身、短途旅行?抑或是在家親手烹飪出一桌滿漢全席、饕餮大餐?不論何種方式,只要盡心儘力,相信都能博得自家男神的歡心。
  這邊大人們忙著獻禮父親節,幼兒園的小萌娃們也沒有閑著,也希望能夠為自家的新晉奶爸們奉上最貼心的禮物,傳達出滿滿的愛意。6月15日下午,鄭州中原萬達百貨三樓連通口,萌娃們通過稚嫩的畫作、卡哇伊的舞蹈才藝獻禮父親節,感動且融化了在場所有老爸的心。
  記者獲悉,本次活動由東方今報社聯合萬達百貨主辦,河南少兒文體活動中心聯合承辦,鄭州新蕾優智幼兒園、鄭州智多星幼兒園、北京紅瑛新藝幼兒園以及鄭州洋溢教育集團協辦。
  □東方今報記者 聶曉旭/文 吉朋/圖
  ●繪肖像、畫禮物 這裡處處發現愛
  以“我的中國,我的夢”為主旋律的東方今報第12屆河南省少兒暑期文化節快樂父親節才藝秀·少兒繪畫展演,定於6月15日下午3:30在鄭州中原萬達百貨三樓連通口舉行。
  當天下午稍早時候,活動承辦方鄭州中原萬達百貨的相關負責人已經在活動現場鋪下了一條柔軟而寬大的紅色地毯,以備萌娃們作畫。
  記者在現場瞭解到,因為恰逢父親節,孩子們的繪畫主題全與父親相關。為創作出一幅令自家奶爸滿意的作品,萌娃們可謂做了充足的準備。長相及打扮甜美可愛、頗有幾分小公主格調的美娃娃欣欣告訴記者,活動的前一天她專門跑去問了爸爸想要什麼禮物,“我爸爸說只要是我送的他都喜歡。我想了好久,想起來爸爸每天上班出門前都要打領帶,所以我今天決定畫個美美的領帶送給爸爸,告訴他我愛他!”
  活動現場,孩子們在紅地毯上或坐、或蹲、或跪、或趴,雖然姿態各異,但整個畫畫的過程中孩子們全都極為專心,幾乎沒有交頭接耳跟左顧右盼的現象出現。孩子們的認真與專註,不僅打動著主辦方與家長、老師,更打動了前來商場逛街的消費者。
  繪畫紙上,孩子們憑藉著豐富的想象力,用五顏六色的畫筆,描繪下了對爸爸們的喜愛與祝福。爸爸的肖像畫、爸爸與自己的親密瞬間、送給爸爸的愛心小禮物……一幅幅獻禮父親節的畫捲配合著孩子們一張張單純乾凈的笑臉,顯得格外的真誠而動人。在孩子們的畫筆下,爸爸的形象是最偉岸的,他就像超人,給了自己全世界的力量、關懷以及愛。
  ●組舞起、獨舞落 支支舞蹈動人心
  6月15日下午4:30,以“我的中國,我的夢”為主旋律的東方今報第12屆河南省少兒暑期文化節快樂父親節才藝秀·少兒舞蹈展演在鄭州中原萬達百貨三樓連通口準時啟動。
  因為是獻禮父親節,小朋友們都表現得格外賣力,希望將自己對爸爸滿滿的愛通過舞蹈表演傳達。活動一開場,來自鄭州新蕾優智幼兒園一群可愛萌娃的組舞便萌翻了在場的所有爸爸。小朋友們賣力的表演以及可愛的表情更吸引了大量的過往消費者駐足觀看,博得觀眾陣陣掌聲與歡呼聲的同時,熱情的觀眾更是將中原萬達百貨三樓連通口的位置堵得水泄不通。
  鄭州中原萬達百貨相關負責人告訴記者,在父親節到來之際舉辦這樣的活動,對於商場來說是非常有意義的,除了可以為商場吸引更多的客流與關註度之外,更重要的,是能為孩子們提供展示愛意、表達愛意的平臺,讓孩子們在這裡度過一個意義非凡的父親節。
  前來觀看女兒舞蹈表演的可可爸爸告訴記者,自己平時工作挺忙的,很少看女兒跳舞。因為女兒說這是獻給自己的父親節驚喜,他專門放下工作前來捧場。“今天看了才知道自己女兒舞跳得這麼好,她剛纔一直對著我笑,我能夠感受到她的認真與努力。女兒小小年紀就能夠用心表達愛,我看了特別的感動,也接收到了她的愛。謝謝女兒。”
  相關鏈接
  新蕾藝術幼兒園
  新蕾藝術幼兒園創建於2005年,創辦人趙園長從1989年開始從事幼教工作。趙園長是學前教育本科畢業,尤其喜愛孩子,深愛幼教工作,他帶領著這支有能力、有責任心、有愛心、經驗豐富且高素質的教師團隊,以優質的服務和過硬的教學質量,贏得了廣大家長的肯定和支持。
  新蕾藝術幼兒園採用都市先進的保教模式,因人施教,全面培養幼兒德、智、體、能、美等諸方面的發展,給每個幼兒發現自己才能、展示自己特長的機會,讓孩子自信、健康、快樂地成長。
  該園提倡賞識教育,興趣引導,教給方法,培養習慣,打造能力。該園的幼小銜接班(學前班)已是深得家長肯定的特色品牌。
  新藝幼兒園
  新藝幼兒園創辦於2010年5月,是一所集專業、正規、前衛、藝術於一體,融溫馨、舒適、和諧、快樂為一家的大型現代化幼兒園。該園以情商教育為核心課程,開展多種形式的教育、教學活動,在閱讀上註重培養孩子的閱讀習慣,口才表演課程給幼兒發展的舞臺,讓他們展示自我,增強自信,滿足了幼兒健康人格的發展。該園師資力量強大,老師的平均學歷均在大專以上,她們都是經驗豐富、極富愛心和耐心的高素質專業人才,利用高質量、科學化、現代化、專業化的教學手段,為孩子們的後續學習及終身發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幼兒園環境優美,設施齊備,擁有強大的專家團隊和先進的辦園理念,是兒童學習、生活、游戲的好地方。
  智多星幼兒園
  智多星幼兒園位於西四環須水鎮五菱汽車4s店向南200米,本園占地面積約800平方米。草坪活動場地300多平方米,可供孩子盡情嬉戲、玩耍。教室、寢室多達1000多平方米,寬敞明亮的教室,宛如一幅美麗的圖畫,讓孩子流連忘返。
  本園以幼兒教育為使命,一切為了孩子,堅持保教並重,全面推行素質教育,為培養全面發展的新一代打下良好的基礎。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萌娃秀才藝 獻禮父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kmb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